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同意亚瑟(A班1)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
「当然同意,能和亚瑟在同一个班级很不错呢~」


亚瑟

「好吧~既然你执意坚持,我就答应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说着,亚瑟重重的将你的名字写了上去。当晚,你一直睡不着,期待着明天,同时又很紧张,新的校园生活要开始了......!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你早早地就醒了,跟着其他女生的节奏打扮好了自己,然后和同班的娜塔莎一起来到了A班。


娜塔莎

「......为什么、为什么来我们班,去C班不好吗?啊啊...C班,我做梦都想去。」


「.......?」


        这好像是娜塔莎第一次和你说话,总感觉她的样子怪怪的,黑眼圈很重的样子,是不是没睡好呢...?你还没来得及回答她,因为你进入课室后被吓了一跳。


「这、这个课室是怎么回事啊?!」


        课室挂满了美/国的国旗,被装潢地像派对现场一样,看得你头晕目眩。因为过于惊讶,你定在了原地,直到身后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才反应过来。  


亚瑟

「...怎么,不进去吗?」


「亚瑟?!我一定是走错课室了吧。」


亚瑟

「啊?......什——阿尔弗雷德这家伙...又把课室改装了!?」


弗朗西斯

「唉~哥哥我早就习惯了,不过也不要挑今天啊,都吓到新人同学了~」


        ...你难以想象这个班平时的样子,只能说好像明白娜塔莎那副没有精神的样子了,于是你坐到了她旁边的一个空位子上。


娜塔莎

「......这个位置是有人的,你坐那边吧。」


「嗯?好吧..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你只好选择另外一个空位置,很巧的是,新的位置旁边刚好是亚瑟。看到你坐了过来,他有点惊讶。


亚瑟

「啊,是你啊...」


「嗯...话说名单上那位阿尔弗雷德同学是不是还没到呢?」


亚瑟

「那是因为——」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讲台那边传来了巨大的响声,原来这个学校是没有老师的,都是由学生轮流讲课的。今天似乎是轮到阿尔弗雷德讲课,他搬了很多奇怪的仪器和模型到课室,然后在黑板上肆意地描绘着,手舞足蹈地讲述着。你只听懂了“天体”“外星人”等词汇...


亚瑟

「...他讲天文学的时候会说一大堆废话,只记下他说的理论就好,后面的解释可以不用听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是注意到了你的笔记记得一团乱,亚瑟小声地提醒了你,然后把他的笔记推到了你面前。里面有些很简单的知识点,看起来很整洁。


「...谢谢!!」


阿尔弗雷德

「No————!新同学请不要开小差!」


「嗯嗯?!好、好的!」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你在略微嘈杂中度过了早上。离午休结束还有一段时间,你看到楼上有人走进了学生会办公室,是亚瑟吗?去和他聊聊天,打发一下时间吧,这么想着你走了上去。


「Hello?亚瑟,有空吗?」


???

「诶?新同学!!欢迎欢迎,请坐吧!我去给你泡杯咖啡~对了对了,刚刚新摘的葡萄也洗洗拿出来吧...」


「!?」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不是亚瑟?!有一个没见过的同学在办公室里忙左忙右,他甚至还系着围裙...


???

「啊对了,我是B班的安东尼奥~你叫什么呢?等等等等,让我猜猜,xxx对吧!哎呀我差点忘了在文件上就有呢...」


「呃...嗯,好的,你好啊。」


安东尼奥

「哈哈我跟你说,亚瑟那家伙总是不和我商量就擅自决定呢~是不是很过分?我这个副会长和隐形的一样...请,这是你的咖啡。」


「谢谢....」


       原来安东尼奥是副会长,他一直滔滔不绝地说着,一边手里不停地干着活...他真的很健谈啊!有点太热情了,你总是插不上话。你喝了一口咖啡,很好喝...没办法了,那午休就在这里度过吧。


安东尼奥

「...然后我就成功当选了副会长!」


「原来如此,哈哈哈...」


安东尼奥

「天啊已经是这个时间了,你是来找亚瑟的吧,他马上就会回来了。虽然很想再和你聊聊天,但是我该去工作了。」  


「工作...?」


安东尼奥

「对!我要去为下个月的学生会招新做宣传工作,简单来说就是派传单啦~好了,再见!有空再找我聊天哦新同学~」


      说完,安东尼奥抱起一大沓传单准备离开。那些传单多得把他的脸都遮住了....


  

请选择:

【A.去帮帮他吧】 

【B.等亚瑟回来】 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