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去帮帮他吧—安东尼奥线—春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线说明:恭喜你成功进入了安东尼奥线!进线后会有春夏秋冬时期不同的事件...!最终的结局还会有ne,be和he。会分成好几篇,所以,你与他还有很长一段的相处时间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「这么多传单...我也来帮你吧。」


安东尼奥

「噢~真的吗?!你不是找亚瑟有事吗?」


「其实没什么事啦,只是想聊聊天打发时间。」


      他的语气惊讶又开心,传单都有点拿不稳了。于是你拿走了挡住他脸的那部分传单,马上看见他放光的双眼,然后对你笑了笑,你也笑着回应。


「学生会招新...现在除了你和亚瑟,学生会成员还有哪些呢?」


        边走着,你低头念了念传单上的字。


安东尼奥

「其实一开始还是有很多成员的,但到了最后大家都陆陆续续退出了。」


「所以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了....唉~」


「原来是这样,抱歉....」


安东尼奥

「不用道歉!你能来帮咱真的真的很开心....!呜哇小心前面的柱子...!」


       于是你们分头行动,给见到的同学几乎全都塞了一张传单,中途大家见到你都很惊讶,想问你些什么,但因为时间关系,你都没有与他们交谈下去......不一会就派完了,原来这里还有很多没见过的学生呢。


安东尼奥

「太棒了!两个人果然效率快了不少啊~平时咱一个人的话都会忙到跑着去课室呢。」


       他擦着汗,坐在了大树下,你也有点累,于是也坐了下来。见到你过来,他又朝着你笑了,他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,见到后每次你也会不自觉笑出来。你们休息了一会,安东尼奥突然想到什么,马上站了起来。


安东尼奥

「对了~你有什么想喝的吗?难得工作完还有一些时间,我请你喝点什么吧!」


「哈哈好啊~!谢谢!」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你们到校内的饮品店坐了下来,你点了杯果汁。


「咦?你自己不点一杯吗?」


安东尼奥

「不了~是请你喝嘛,咱不渴!」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...这样就你自己在喝,未免有点....这么想着的时候,你抬了下头,发现他用手撑着桌子微笑着盯着你。嘶,这是什么气氛啊...!?你有点害羞,不敢直视他。


「要、要不你也点一杯尝尝吧,我觉得还挺好喝的哦!」


安东尼奥

「噢是吗?既然你这么说了,咱也去点一杯吧!」


        呼....他终于离开了,果然面对太热情的人还是有点不知所措呢...接下来他邀请你下个月一定要来招新现场一趟,你也答应了下来,下个月...真的会有新人加入吗?


       听完弗朗西斯的课,课间休息的时候,你站在走廊上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在校园操场的树叶上,对了,下次你要讲生物知识来着,生物......生物啊....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呢?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发呆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你回头,发现亚瑟和安东尼奥在走廊的另一端交谈着,一定是关于学生会的事情吧。


亚瑟

「....嗯,我知道了,我到时候也会过去的。嘛,辛苦了~」


安东尼奥

「好嘞~那我就先离开.....诶?那不是xxx吗?嗨————!!!」


       安东尼奥发现你在盯着他们了,远远的朝你挥了挥手。你有点小尴尬,也朝他挥了挥手。


亚瑟

「什么...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」


安东尼奥

「这就说来话长了~不过嘛,她可是帮了咱很多忙的!!!」


亚瑟

「诶这样啊。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似乎有点不太愉快,敷衍地回答到,也撇了撇你,然后什么都没说就回到了课室。快上课了,看到弗朗西斯已经在讲台上就位,你只能又和安东尼奥挥挥手,不过这次是“再见”的挥手,然后仓促地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本来今天应该是与他约定好的招新日,但因为很不巧刚好是你值日,所以耽搁了点时间。在忙完后,你急忙拿起包飞奔向操场。


「快啊...快点....呼...呼...」


       你气喘吁吁地跑过去,在远处就见到了无精打采的安东尼奥和面无表情的亚瑟。


「不、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...」


安东尼奥

「...!是xxx!你终于来了,呜呜xxx你听我说啊,根本、根本就没有人愿意来我们学生会...」


亚瑟

「嘁...所以我就说过,没必要招新。」


「怎么会这样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学生会这么不受欢迎...是大家都不感兴趣吗?你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他们,但实在想不到有什么话....就这样陪着他们又站了一会。


亚瑟

「.......好了,不会再有人来了,收拾收拾回去吧~」


安东尼奥

「啊啊...为什么————」


       看来是决定要放弃了,他们收拾着桌子椅子...突然,你的脑子闪过一个念头,对了,就算你是新入学,但也算学院的一员啊...


「我也来帮忙吧——」


亚瑟

「不用了,这是我们学生会自己的事。」


「对,我知道!那请问我能不能加入学生会呢?」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的手同时停下了,然后都睁大了眼睛看着你,是石化了吗?你忍不住想上前戳一戳他们。


亚瑟

「嘛...之前确实一直忽略了这一点。安东尼也说过你帮过我们的忙,确实是个合适的人选...」


安东尼奥

「xxx....!!你真的是天使吧!」


       他似乎感动地像要哭出来。说完,安东尼奥向你扑了过来抱住了你。诶诶?!也不用高兴成这个样子吧!


亚瑟

「喂喂...!你们、给我注意分寸!」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你成功地加入了学生会。之后你在收拾传单的时候,发现上面印的日期和当时你们的招新日不一样,印着的日期是那时候的下一个星期。原来这是一个乌龙事件啊!于是之后除了你学生会还多了两个人,看来,并不是学生会不受欢迎呢!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之后还会发生什么事呢?你在学生会办公室整理文件的时候,不禁开始期待接下来的日子。






(安东尼奥线—春:end)




【下一篇:安东尼奥线—夏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