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(bg/gl)黑塔学园—主线—①入学

★入坑5年,终于搞了orz黑塔利亚乙女向,没有文笔()请注意避雷!!!!

★学园设定是自设哟,和本家有很大出入!人设偏本家,ooc致歉!

是国设也是人设(?)

你(女)=中/国人=xxx

★有分支多结局哦~请注意选项是可以点的!点不了说明我还没写完

(推荐看看食用指南)点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名其妙......你乘坐着列车正在前往一个叫“黑塔学园”的学校。你记得自己的升学志愿里并没有填过这样一个奇奇怪怪的学校,在其他同学陆续被市重点、省重点录取的时候,“黑塔学园”的录取通知书被送到了你的手里...这难道是没有学校要自己所以随便安排了一间学校吗!?话说...这里到底是哪啊?

        你注意到列车的车窗外泛着一大片白光,什么都看不清。你有点慌张地向列车长的位置走过去...


「请问...我们是要去哪?!」


       你大声地询问着,但是,没有一丝回应...不如说...车上除了你根本就没有其他人?!在你困惑之时,车停了下来,车门也自动打开了。你小心翼翼地往外面瞄一眼...嗯,确实看到了“黑塔学园”几个大字。


???

「...我说,你到底下不下来?其他人还要用这个车呢。」


「...?!啊,好的,抱歉。」


???

「等等...你是谁,我怎么没见过你?」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金发的少年在催促你下车,然后又疑惑地盯着你。他的瞳孔是深邃的绿,让你不敢直视....他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般,有点不太情愿地看了看你。


???

「新生...?对吧,跟我来吧。」


       说完他马上就走了,没有一点想等你的样子,你只好跟上他。一下车,空气马上清新了不少,是列车上太闷了吗?你跟着他走在一条大道上,两边还种着树,大道直通那间学校...精美的建筑,高大的楼房,仰着头才看到楼顶。


「好大......」


???

「啊?哦,你说学校?哼,那是当然,你也不看看这里是哪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你自言自语的话居然被他听到了...听他这么说,莫非这里是贵族学校?马上就要进去了,你不禁紧张起来。少年在大门前操作了一番,大门响了起来。  


大门

「亚瑟·柯克兰先生,请进。」


亚瑟

「啊啊,吵死了,快点进去吧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的名字叫这个啊,先记下来吧,之后再感谢他...进入大门,各种建筑物看的你头晕,但最吸引你眼球的就是位于中央的喷泉,很漂亮,水也很清澈。


亚瑟

「嗯...你是叫xxx对吧,这个是学校的地图,你先看看吧,然后跟我去一趟学生会办公室,办理一下手续。」


「好的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有点不耐烦地挠了挠头,拿上地图,你继续跟着他走进了一栋建筑里。在走廊上,有一个和亚瑟穿着同款学校制服的男生朝这边走来。


???

「这不是亚瑟吗,真晦气~我马上走另一条路,再见!」


亚瑟

「...啊是啊,你最好走另一条路。」


???

「等~等,你身后那位女生是谁?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她。」


「呃...你好,我叫xxx,是新来...」


亚瑟

「不用搭理他,我们走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拉着你的手腕,快速从那个人面前经过。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太好吗?不过,刚才经过的时候,那个人好像朝自己眨了眨眼睛?这是什么意思呢?

       来到办公室后,亚瑟和你都签了好几份文件,然后两个人累的躺在沙发上,他给你倒了杯茶。  


「这样入学手续就完成了吧,麻烦柯克兰先生了。」


亚瑟

「嗯...那、那当然!谁让我是被大家给予重任的学生会会长呢?」


「咳咳...那么,我的工作就完成了。明天才是正式开学,所以你现在可以自己看着地图到处熟悉一下这里。」


「或者,你也可以找其他同学帮你介绍一下,比如说我...啊啊当然!我很忙的,所以最好不要找我!」


「哈哈哈,我明白了,谢谢柯克兰先生。」


「嗯...!这个茶,很好喝.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休息了一下,你准备出发去了解了解学校,突然,亚瑟又像是起来了什么,急忙让你先不要起来。他说有一个人必须要让你见见,而且可能是你认识的人...?!过了几分钟,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,有一个人进来了。


???

「呼...呼...我来了阿鲁!那个孩子已经到了吗?」


「...您是...王耀先生?!」


王耀

「哎呀~果然是我家的孩子,怎么会这样...他们到底在干什么阿鲁,怎么能让她来我们的学校上课呢?」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,你当然知道他是谁,他可是天天出现在你家的电视上,虽然很想感叹可以近距离接触他,但现在的情况明显不允许...王耀先生似乎看起来很焦躁,不过...看到他身穿校服后你也开始焦躁起来了。自己和王耀先生会成为同学...??  


亚瑟

「喂喂,你们两个,冷静下来。这是上头的决定,我们也无从得知只能照办。」


「...不过你似乎确实认识王耀,怎么样,现在应该比刚才要安心了吧?」


       在亚瑟的安抚下,你们都冷静下来了,话题又回到了参观学校上。


亚瑟

「...行了行了,快去参观吧,不要把学生会办公室当作茶水间了啊。」


???

「参观————呐哈哈哈哈!我可是全部都听到了!新同学,没人比我更熟悉这里了,我带你去参观吧!!」


王耀

「哇!!」


        又有一位男生冲进了办公室,还不小心撞到了王耀先生...他戴着的眼镜上有反光,看起来是挺危险的人物?看到亚瑟的白眼,你知道再不离开办公室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!必须要做出选择了...


请选择:

【A.请亚瑟带自己参观】 

【B.请王耀带自己参观】 

【C.请???带自己参观】 

【D.自己参观】



【D↓】


「啊哈哈,谢谢大家,我还是自己去参观学校吧,再见...!」


       你火速逃离了现场,不得不说,太可怕了。那么,按照地图,一个个去看看吧...那么,这附近是...美术室吧,你照着地图一步步走着,然后轻轻地推开了一扇门......


「请问有人吗————?」


???

「ve,女生...?」


       你听到了一个男生的声音还有些窸窸窣窣的其他声音,看来又遇到这个学校的学生了,你深呼吸了一口气,已经稍微有点习惯了自我介绍。


「你好,我是刚入学的xxx!想了解一下美术室...」


???

「哇!是新人~ciao~我是费里西安诺!」


「好的...费里先生?」


费里西安诺

「先生是什么,我们都是同学,直接叫我费里就可以啦,ve~」


       费里好像是想直接冲过来,但是又突然扭头看向某个角落。


费里西安诺

「哥哥,哥哥!别躲着了,新人一点都不可怕哦?」


       哥哥?这个教室还有其他人吗?你也看向那个角落,果然,那个窸窸窣窣的声音就是从这里发出来的,有个和费里长得很像的人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

费里哥哥(?)

「笨、笨蛋弟弟,我才不是害怕,我只是在睡觉而已...」




下一篇【主线②参观】点这里————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