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等亚瑟回来—亚瑟线—春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线说明:恭喜你成功进入了亚瑟线!进线后会有春夏秋冬时期不同的事件...!最终的结局会有ne,be和he。也会分成好几篇,所以,你与他还有很长一段的相处时间~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      和安东尼奥告别不一会儿,亚瑟就回来了。看到你在办公室,他明显很惊讶,然后像察觉到了什么,皱了皱眉。


亚瑟

「...安东尼来过吧。」


「没错,他刚离开。你是怎么判断出来的...?」


亚瑟

「还需要判断吗~每次他来之后办公室就会有一股咖啡的味道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他伸了个懒腰,扯下自己的手套,然后坐到了你的对面。


亚瑟

「说吧,有什么事?」


「嗯...没什么事,只是来找你聊天。」


亚瑟

「哈...?聊天...咳咳,我、我好像说过自己很忙的吧。」


「而且聊天什么的,找其他人不是更好吗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有点慌乱,他的眼睛看向了别处。感觉亚瑟虽然有点不太坦率,但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不过因为他的这个举动,你也有点不自然了起来,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僵持着.......快啊,有什么话题可以聊呢?!你拼命地想着可以聊的东西,兴趣爱好?家庭?兄弟姐妹?不...都太奇怪了啊!


亚瑟

「.....很不安吧,突然来到这里,而且还听了我说的那些话....会感觉自己是异类吗?」


「嗯...?刚开始确实是这样,但是发现大家都很友善,这种感觉就消失了。谢谢你的关心~」


亚瑟

「才不是关心...!好吧...虽然你能这么想是好事,但我劝你还是不要过于和这个学校的家伙们太亲密。」


「......也包括我。」


「为什么?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张了张口想继续说,但又突然站了起来,拿起茶壶泡起了茶,有一瞬间,茶香与咖啡的香味混合在一起的气味让你有点头晕,但很快咖啡的气味就被完全掩盖了过去。是啊,说了这么多,他应该是渴了吧...


亚瑟

「要来一杯吗?」


「谢谢,还是下次吧,刚刚喝过咖啡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你本想继续刚才的话题,但午休马上要结束了,你需要回宿舍取书,为了不迟到,你只能和亚瑟告别了。


「我下次还能来这里找你吗?」


亚瑟

「你......算了,好吧~谁让我心地善良呢~」


        他妥协般的叹了口气,太好了...你也感到很开心。虽然很抱歉,但他的办公室真的很适合当茶水间呢......那之后,你也学会了用茶和咖啡的味道辨别办公室里的是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,你经常会思考亚瑟说的那些话,也会在想他还有其他同学们作为一个“国家意识体”到底是什么感觉。每次遇到亚瑟都很想问问他,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,而且这些话题似乎有点不太礼貌...你趴在桌子上,有点苦恼地想着。 

  

???

「那个...xxx同学,大家都到校门口集合了哦...」


「...?是马修同学啊,下一节课不上了吗?」


马修

「诶...?原来你还不知道吗,就是,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一个班去外面采集物资...」


「原来如此,那我们走吧!」


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要出校门,你兴奋地站了起来。到了校门,你发现A班的同学们都在,似乎就在等着你和马修了。


亚瑟

「终于来了,下次再这样就不等你了。」


「抱歉抱歉,我们走吧!」


弗朗西斯

「唉~我就不说是谁让马修去叫xxx的了,到底是谁呢~」


阿尔弗雷德

「哈哈哈哈我知道!是亚瑟!」


亚瑟

「啊啊啊都闭嘴!!快上车!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脸上有点不太明显的红晕,然后转身上了列车。其实亚瑟还是很关心同学们的嘛...你心里有点暗暗的开心,然后也上了车。又是这个神秘的列车,既然这里是独立的空间,那这个列车果然也不简单啊...你坐在了靠窗的位置,不过也看不到什么风景,因为外面还是一片雪白色,你问了问坐在隔壁的娜塔莎。


「娜塔莎...为什么外面什么都看不到呢?」


娜塔莎

「...一会就能看到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完这句话,就一直用手梳理着长发,不打算搭理你的样子。一会就能看到?于是你紧盯着窗外,渐渐的,白色褪去,景物呈现在你的眼前。好漂亮的商业街...!窗外的建筑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独特,有点复古式的花纹,又掺杂着现代式的电子风格。你扭头想看看另外一边车窗的风景,没想到对上了亚瑟的眼睛...

       好尴尬...你们几乎同时转移了视线。这是什么情况....?你发现最近和他相处起来越来越尴尬了,这真的正常吗?!


阿尔弗雷德

「呜————呼!!我们到了!先去吃点什么怎么样?」 


亚瑟

「不行,而且不是刚刚才吃过饭吗?」


弗朗西斯

「就是,不要总想着吃的嘛,要增进与市民的感情~我们去和他们交涉一下吧。」


亚瑟

「不行!反正你肯定又想去搭讪其他人吧!」


「那我们要采购什么物资呢...?」


亚瑟

「不行...额哈哈我是说,问得好!」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亚瑟被绕晕的样子,你们都笑出了声。自从你加入了A班,你发现这个班总是充满着笑声,虽然娜塔莎和马修很少说话,但有时候也会看到他们嘴角上扬的弧线....~而且直到昨天你才发现,这个班的班长其实是阿尔弗雷德,但有话语权的总是亚瑟呢。分好组后,你和亚瑟负责花种的采购。


「原来让我们清理校园的花坛是因为要播种啊。」  


亚瑟

「没错,趁着早春把花种子种下,种子就能吸收最早的那场春雨...」


「原来如此...对了亚瑟,这里是哪?」


亚瑟

「嗯?啊,这里被称为“世界的交汇处”,实际上也不处于世界的某个具体位置。在这里做生意的都是和你一样的普通人,但他们不会意识到这一点,他们来自世界各地,当然,是乘坐普通的交通工具。」


「只有我们...需要乘坐这辆列车来到这里。」


「好厉害...谢谢你告诉我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,真希望笔记本能带在身边,想把细节记下来...你们找到了卖花种的地方,玫瑰、雏菊、水仙...有很多种类型的花种。  


亚瑟

「来吧~把权利交给你,让我看看你想买什么类型的花。」


「嗯......让我选择的话当然想均衡一点,每种类型来一点?」


     看到玫瑰,你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
「当然...我希望玫瑰的面积可以种多一些。」


亚瑟

「噢...?为什么?」


「我记得亚瑟说过自己是英/国,英/国的国花是玫瑰吧?」


       诶?说完后你自己也觉得怪怪的,这算是什么理由?但是亚瑟却表现地有点紧张,不断地观察着周围。发生什么了吗?然后他迅速地将各种花种,特别是玫瑰花种挑选完毕,结账后迅速拉着你的手离开。到了一个没有人的角落的时候,他才放开你的手。


「怎、怎么了?」


亚瑟

「你这家伙...果然是笨蛋吧!忘记我之前说过的话了吗?不能在普通人面前提起我们是“国家意识体”这件事啊!」


「还好刚才周围没有人听到...被听到就麻烦了啊。」


       他心有余悸地用手掌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原来是这样...你并没有忘记这件事,只是刚才没有意识到....


「对不起...!我刚刚没有意识到...」


亚瑟

「这次就算了...下次注意就好。」


「..........」


「....不过,我确实很喜欢玫瑰。」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温柔的笑容,你有点看呆了。


亚瑟

「啊啊~真是的,快点回去吧!」  


「好的...!」


       回到校园后,你们一起把花的种子种在了花坛里,尤其是玫瑰,亚瑟还做了个特别的标记,看来是真的很喜欢玫瑰呢。

       你期待着春天的第一场雨。




  

  


(亚瑟线—春:end.)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
【下一篇:亚瑟线—夏】 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