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去A班吧(A班2)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A班,你想起刚才和阿尔的各种相处,差一点笑出声。虽然看起来不太靠谱的样子,但实际上也带自己逛完了学园。A班一定充满着欢乐吧...


「去A班吧!」


亚瑟

「你还真奇怪,一般人见过阿尔弗雷德那家伙早就被吓跑了~不过,行吧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抱着刚领的书,你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去宿舍安顿。这时,你发现路边的草丛一直在动...这个学校还有动物吗?猫?

  



  你刚想过去看看,结果有个人从草丛里蹭地站了起来,毫无防备,你吓了一跳。  


???

「唔....?」


「呜哇————」


???

「...!别、别叫出来!」


       看到你叫了出来,他马上用手捂住了你的嘴。这个人的身形比较高大,你整个人都被他的影子圈住了...不禁让你有一丝恐惧。在你冷静下来后,他终于放开了手。


「哈....到底怎么回事,你怎么会躲在这里,而且为什么...」


???

「这个嘛...就先不告诉你了~」


「对了,你是新同学对吧?我在列车上见过你哦。」


「什么...?当时列车只有我一个人啊?」


???

「噗呵呵...是在你下车的时候啦,我刚好上车来着。」


       原来如此,你突然想起当时亚瑟确实说过有人要用车,但因为被校园吸引就没太注意了。他捡起你刚刚被吓得掉在地上的书递给了你,然后告诉你可以叫他伊万。


「谢、谢谢。」     


伊万

「不用谢哦~况且是因为我才掉在地上的吧。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有什么有趣的事都可以和我说说。」


「交朋友这种事,我还是不讨厌的~下次再见,xxx。」


       说完,他就走进了校园的一片小树林里,真奇怪啊,为什么不走正道呢...?



请选择:

【A.问问伊万同学是哪个班的】 

【B.回宿舍去吧】



【B↓】



       你越发觉得这个校园的同学们真的都性格各异呢...于是你也继续拉着行李箱回到了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早早地就到了A班。又是这个课室,你已经参观过了,打开门,阿尔昨天站在桌子上的样子仿佛就显现出来。


「请问...有人吗?早上好————」


        回应你的是一片孤寂,你居然是第一个到课室的...!果然,第一天上课太紧张,动作也变快了。然后陆陆续续地,同学们都到了课室,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,你利用这段时间和班上的同学们都认识了。  


「奇怪...阿尔同学怎么还不来?」


弗朗西斯

「因为今天轮到他讲课,而且他上课嘛...总会准备好一段时间。」


「话说xxx同学居然没有被这个课室吓到,很厉害哦~?」


       边说着,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支玫瑰递给你,你不知所措地接过玫瑰。不...其实是已经被吓到过了...你只是干笑了两声,没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讲台上传来了巨大的响声。阿尔用一个像推车一样的东西装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物品进了课室,然后郑重地将他们一个个摆在了讲台。


「那是什么...?模型,还有...小型望远镜吗?」


亚瑟

「...反正都是一些没必要的东西就对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阿尔拉正了自己的领带,清了清嗓子,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你感到无比熟悉...是啊,刚刚正经的样子反而不像他。


阿尔弗雷德

「哟大家早上好!今天就由我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老师为大家讲讲天文学!!」


「说到天文,大家知道UFO吗?最近我检测到.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阿尔在讲台上滔滔不绝,一节课还没到半,黑板就已经被他写满了,说是写,其实更多的是画吧...在他的话语里,很难找到真正有用的知识点,你努力地想听懂。


阿尔弗雷德

「......所以说!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是存在外星人的哈哈哈哈哈哈~」


「噢~xxx!听的很认真嘛,Good————!」


       他猛地向你的方向伸出了大拇指,你有点被吓到,然而其他同学却像习以为常一样。就这样,你在嘈杂中度过了早上。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,你收拾着东西打算去食堂,本想和班里另外一位女生娜塔莎一起去,但她却早早地就溜走了,你环顾四周,还有一位同学在课室。记得他好像是叫马修...?他趴在桌子上,是在睡觉吗?



请选择:

【A.邀请他一同去食堂】

【B.不打扰他,自己去吧】 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