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请亚瑟带自己参观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慌乱中,你走到了一直帮助自己的亚瑟旁边,可能是因为从到来开始一直和他待在一起,所以认为他更可靠一点。


「可以请柯克兰先生带我参观学校吗?」


亚瑟

「什么?笨——啊好吧也不是说不愿意...谁让我是学生会长呢。」


「好了听到了吧,都散了吧都散了吧~」


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有点得意地撵走了其他人,然后带着你去参观了很多地方,美术室、图书馆、钢琴室......也遇到了很多其他同学,从大家的表情看似乎都很惊讶,不过大家都想和你交谈一下,这让你挺开心的,大家都很友善啊...


亚瑟

「好了...这里是操场,有空可以来跑跑步。」


「好的,操场...柯克兰先生一般在什么时候来跑步呢?」


亚瑟

「嗯?我吗,一般是晚上吧...话说,你的那个奇怪的称呼要用到什么时候啊?」


「在这个学校大家都是平等的,直呼名字就好。」 


「好吧,亚瑟...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好像有点不自然地别过了头,他是害羞了吗?你想逛一圈操场,但是亚瑟意外的阻止了你,你看了看亚瑟望着的地方,啊,是之前那个男生。


???

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心啦?我认识的那个尖酸刻薄的亚瑟去哪了?」


亚瑟

「弗朗西斯?我...我只是,只是因为我是学生会长!说起来谁尖酸刻薄啊!」


弗朗西斯

「好吧,这次就先不闹了。说吧,为什么普通人类会和我们一起上学。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的脸一下子严肃了下来,“普通人类”?这里果然是贵族学校吗...弗朗西斯好像注意到了你的疑惑,有点慌了起来。


弗朗西斯

「咳...你——不会还没和她说清楚吧?」


亚瑟

「........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自己一个人扭头走了...?这是怎么了?你看了看弗朗西斯,又看了看亚瑟,这下难办了...


请选择:

【A.询问弗朗西斯】

【B.追上亚瑟】



【B↓】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「等等...!」


       你追上亚瑟,一直跟着他回到了学生会办公室,他这才开口告诉你。


亚瑟

「接下来我和你说的话都是真实的,中途有疑问在我说完后再发问,可以做到吗?」


「好、好的!」


        你从包里拿出笔记本,尝试着记下来,果然,亚瑟所说的话颠覆了自己的认知。他告诉你,这个学校里的学生全都是“国家意识体”,每个人都代表一个国/家,比如亚瑟就是英/国,所以刚才弗朗西斯才会说你是“普通人类”。而这个学校不存在于地球的任何一个位置,相当于另外一个独立的空间,因此往返学校需要乘坐那辆列车...


亚瑟

「好了...你能...听懂吗?对于你们来说还是很难理解的吧。」


「嗯...大概是了解了,确实很惊讶...我可以发问了对吧?」


「为什么我不属于“国家”,也能在这个学校上学呢?」


      你似乎也后知后觉王耀先生称呼自己为“孩子”的原因了,也是啊,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一直是个谜。


亚瑟

「这个之前就回答过了~上头的安排,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我也很好奇...」


「啊还有啊,这件事千万不能和你那边的任何人说哦?如果说了,后果自负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亚瑟瞄了一眼桌子上放着的文件,用笔画了画。你凑近一看,你被分到了女生宿舍,说起来,这个学校的女生真的很少呢。


亚瑟

「笨蛋——别凑这么近!」


       亚瑟往旁边挪了挪,然后拿起另外一个文件放到你的面前,上面似乎有很多名字,是班级名单:

  

A班:阿尔弗雷德、亚瑟、弗朗西斯、马修、娜塔莎.......

B班:费里西安诺、罗维诺、路德维希、基尔伯特、安东尼奥.......

C班:王耀、本田菊、伊万、伊丽莎白、罗德里赫......


       尽管你今天遇见了很多同学,但是印象中能对上名字的没有几个,亚瑟用笔戳了戳A班。  


亚瑟

「......把你安排到A班怎么样,你、你看嘛,有学生会长的照应,是不是方便多了?」


「当然,你选其他班也可以!毕竟我们班有两个神经病呢~」


       他有点别扭地说着,亚瑟似乎是个很难说出真心话的人?你想了想...


请选择:

【A.好的】 

【B.(犹豫)】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