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再次相遇(A班全员结局)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你还是被分到了A班。大家都很有趣,你每天过得也很开心,脑中想起的画面都是关于与同学们的相处......


(校运会)


「娜塔莎...!阿尔弗雷德要到终点了,我们去接他吧!」


娜塔莎

「不要。」


「那...去看看弗朗西斯...?」


娜塔莎

「不要。」


「那........」


娜塔莎

「......哥哥!!!」


       结果她跑走了,最后还是你一个人跑上跑下做后勤工作......而亚瑟在学生会那边也一样忙的不可开交。


(森林)


       周日,阿尔弗雷德说着要重振自己班长的权利,组织你们一起来到了校外的森林里野餐。安顿好一切东西后,你和马修到附近的河边去清洗水果。  


马修

「xxx同学是第一次来这里吧...这里、这里其实很舒服,是我最喜欢的地方....」


「嗯,我能感受到空气很清新而且风也很舒服!」


马修

「对......要是可以我愿意在这里睡觉呢。」


「哈哈哈,确实感觉不错~」


马修

「河、河下游那边的是什么!?」


      马修被吓得水果都掉在了地上,你咽了咽口水,也看了过去.......


阿尔弗雷德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!!Hi~~那边的~xxx!马修!要一起来游泳吗!」


「哈?游泳?!啊啊马修同学....」


      结果那边是光着上身的阿尔弗雷德在游泳,感到有点害羞,你马上转过身,然后扶着吓晕了的马修同学....话说这里这么浅怎么能游泳啊...!?


(课室)


        放学你忘了点东西,于是回到课室。一进门,你就被突如其来的扫帚差点绊倒。怎么回事?你有点生气地抬起头。


亚瑟

「啊....!抱歉xxx,我本来不是想.....」


弗朗西斯

「哎呀呀~你看看你在对小xxx做什么呢?」


亚瑟

「你....!!混蛋,还不是因为你!看招!!」
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黑板上的值日生名字,果不其然,今天是他们两个,这么说,这是在打扫卫生?明明就是用扫帚打架吧!你蹑手蹑脚地走到了自己的位置,不想涉及他们的“大战”。就是现在,赶紧溜吧!

       碰——————突然,一个黑板擦扔过来砸在了你的脸上。


弗朗西斯

「啊.....完了。」


      在那之后,你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理他们两个,而他们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道歉。  


亚瑟

「呐xxx....今天的...天气挺不错啊~」


「................」


弗朗西斯

「小xxx!今天哥哥我请你吃点什么怎么样....?」


「............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还有,你的座位上经常多了一束花、一个蛋糕或者是道歉信。


「噗........」


       最后,你还是原谅他们了,在知道的时候他们都松了一大口气,不得不说,这是你入学以来见过他们最齐心协力的一刻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么快乐的生活也终于迎来了结束的一天。今天,你必须跟着王耀先生回去了。在大门前,同学们都来送行。


「大家.......这些日子我一直过得非常开心,很谢谢你们!!」


阿尔弗雷德

「呜呜呜呜呜呜xxx我会想你的,你也千万不要忘记我!世界的hero!」


      然后他朝你抱了上来,你犹豫了一下也轻轻抱了抱他。


亚瑟

「啧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!」


「...嘛,我就不搞这么多伤感的了,今后你也要向前看,遇到困难要像我一样~不要放弃!」


弗朗西斯

「趁这种时候夸自己啊?咳咳...再见,美丽的小姐,愿你安好。」


       他向你行了个礼,然后吻了吻你的手背。弗朗西斯这种时候会这么认真吗.....

  

「谢谢.......」


马修

「xxx...拜拜!」


娜塔莎

「.......再见。」

  

「再见!我最喜欢A班的大家了!」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  你发现马修和娜塔莎的眼角似乎都有点微微的泛红,搞的自己也有点想哭了,不,一定要忍住...!在你们都告别完后,你跟着王耀先生一起上了列车,最后回到了熟悉的地方。


「王耀先生,我以后还能再见到你们吗?」


王耀

「.......一定会的阿鲁,好姑娘...一定会的!」


    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然后也和你告别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多么奇妙的经历,虽然在那之后,你再也没有等到那辆列车,但只要拥有这些回忆,你相信一定会与他们再次相遇......


  

  


恭喜你达成:

  

【A班全员结局:再次相遇】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