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互动乙女】请王耀带自己参观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你对上了那双眼睛...是他,王耀,他表现出明显的担心,那是你从来没有在电视上见过的表情。要不就拜托王耀吧....


「王耀先生...!」


王耀

「......!」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好像反应了过来,和你一起跑出了办公室。似乎听到了「新同学去哪了!?」的叫喊声,你们对视了一下,互相点了点头,跑到了更远处。


王耀

「啊,真是的~最近的怪事真是一件接一件阿鲁。」


「姑娘哟,你真的不应该来这里的阿鲁,有没有办法可以送你回去呢....」


「....您真的是王耀先生吗?!」


王耀

「这件事倒是真的没错阿鲁...不对,比这个更重要的是现在要怎么办啊....」


       王耀先生似乎很着急,头发都变得乱乱的,你来到这个学校是这么恐怖的事情吗?他拿出手机不停地翻着信息,又打了很多个电话.....可是最后似乎都没有解决,他露出了沮丧的表情。


「...发生什么事了吗?」


王耀

「不...不!没有阿鲁,走吧,我先带你去看看这个学校吧!」


「......我一定会把你送回去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脸色变得好了那么一些,你也稍微变得放心了起来。他带你去逛了很多地方,美术室、图书馆、钢琴室......也遇到了很多其他同学,从大家的表情看似乎都很惊讶,不过大家都想和你交谈一下,这让你挺开心的,大家都很友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嘛...中途你发现王耀似乎对自己有点保护过度了...?他做着功夫状的手势护在你周围。


「哈哈,王耀先生...不需要护在我面前啦,大家都挺友善的。」


王耀

「哎~姑娘,那是因为你还不了解他们。在送你回去之前,我都要从那群家伙那里保护你阿鲁。」


「是吗...那谢谢您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,笑着摸了摸你的脑袋,好像在对你说不用担心。大概逛了一圈后,你们又回到了学生会办公室。


亚瑟

「哟,叙旧完毕了?」


「...其实我和王耀先生是第一次见面。」


王耀

「哎呀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阿鲁。对了,亚瑟,可以把这孩子放到我们班吧?」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点了点头,似乎是早就有这个打算。你签完了最后一份文件,拿到了校服。在回宿舍的路上,一个长发的女生和你们挥了挥手。


王耀

「你好~伊丽莎白!是要回宿舍吗?」


伊丽莎白

「是的呀~咦?这位是...?」


「啊,我是......」


王耀

「伊丽莎白,这位是我们C班的新同学阿鲁,叫xxx哦!」


伊丽莎白

「噗...王耀你好像她的监护人一样呢。」


「那请多指教哦xxx~」


        在她要走的时候,王耀又叫住了她,说自己要去校门口办点事,刚好你可以和她一起回去。



请选择:

【A.和王耀一起去校门】 

【B.和伊丽莎白一起回宿舍】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