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食用指南+特别篇指路

★特别篇:

《100订阅特别篇》 

《七夕特别篇》 


没想到我写的文居然有挺多人喜欢的,不愧是我们养老院.jpg


看过我写的mbti乙女向的老朋友(醒醒,根本没人看!)就知道我写文的形式很怪,因为我喜欢运用lof的超链接打造一种“互动式”的游戏模式,说是文,其实是在玩乙女游戏哒(?)

  

★可攻略人物:


A班:阿尔弗雷德、亚瑟、弗朗西斯、马修、娜塔莎

B班:费里西安诺、罗维诺、路德维希、基尔伯特、安东尼奥

C班:王耀、本田菊、伊万、伊丽莎白、罗德里赫

  

所以有超链接的地方也就是选项,是可以点击的,如果点不了,那就是我还没写完,或者那个选项直接接下文。


而且和一般的乙女游戏一样,虽然有很多限制,但我也会设置很多个不同的结局。所以你选择了哪个人,一般来说就是进线了,之后的剧情会和主线不太一样,主线一般通往一个普通结局(就是全员结局,或者是无恋爱结局),在支线有的时候一些选项也会绕回来。而在支线剧情可能也会有支线。(但其实选项都特别明显,几乎不会选错的啦wwww)


全部选项我都会慢慢更新的啦,感兴趣的记得关注和订阅哟~


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,之后想到些什么我会再做补充,谢谢大家啦!
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