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aph乙女向】没有被选择的他们(100订阅特别篇)

★100订阅感谢!!!

★别名:败犬的他们,看过的都知道有的人表面上被选择了,后来却被跳到了另一条线(笑)

★不更本篇的屑(划掉)

没看过的可以看看本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




以上接受的话






●选择了「请亚瑟带自己参观」,后来却选择了「去帮帮他吧」
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很好奇你与安东尼奥到底是如何结识的,明明才刚入学,和安东尼奥的相处方式就像认识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看到你们聊天,就算有要事也不会当场打扰你们,而是沉默地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和你一个班,但看着你总是一下课就跑出去见其他人,亚瑟会有点小郁闷,但他自己总是在心里否认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明明以为我们的关系会更好的...啊不对,谁会在乎这个啊笨蛋?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办公室没事的时候,他也会装作闲聊和不在意似的和安东尼奥提起你:“啊那个...你最近和那个新生走的很近嘛~怎么,想把她挖进我们学生会?”但安东尼奥只是笑着摆摆手,大方地说:“没有这回事啦~咱只是单纯喜欢去找xxx玩哈哈哈哈哈,而且她不是刚来吗,有很多不懂的东西,没有人告诉她不太行呢~” 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...亚瑟若有所思,莫非是自从开学那天他向你介绍了校园之后,双方就很少说话,于是就有很多事情你还没了解,所以找安东尼奥问了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那天,是你正式加入学生会,正学生会主席当然要和你说些什么,比如工作和相关事项。在说完这些后,鬼使神差般,他脱口而出:“最后...要是还有什么不懂的,咳咳,可以随时来问我,之前没有好好关照你是我的失责......”说完,他好像有点后悔,表情看上去有点僵硬,而此时你也一脸茫然,不知道亚瑟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说,所以你赶紧回应:“不不不,亚瑟已经很关照我了!真的很感谢你!而且后来安东尼奥也告诉了我很多东西,所以没关系的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安东尼奥也凑上来打圆场:“是呀是呀,亚瑟你怎么了,居然会说这种话哈哈哈哈~明明大家都做的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安东尼奥安慰你不用紧张,还有你对着安东尼奥开心地点头,和与亚瑟说话时明显安心了不少的样子。亚瑟也只是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态,好像想通了什么,坦然地站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欢迎加入学生会,xxx。”





●选择了「请???带自己参观」,后来却选择了「让他先回去」
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你让阿尔弗雷德先回去,阿尔弗雷德就发现了你经常会往C班的方向跑去,一开始他没怎么在意,后来在某天像往常一样与你打招呼时,他发现了异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xxx早上好啊!”在上学的路上,他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,回头看是阿尔弗雷德朝你一路小跑。你也放慢步子,笑着说:“早上好,班长。”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今天也很有活力,看得出为了配合你的步子而抑制了自己想大步向前的冲动。下一秒他就向你发出了邀请:“对了,今晚我们再去天台抓外星人吧!这次我还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你就拒绝了,原因很简单,因为今晚有别的事情。他看起来很受打击,是没想到你会拒绝吗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到了晚上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操场的树后面,藏着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啊,为什么要拉上我,哥哥我可是很忙的,没空陪你在这里行跟踪之事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告诉我xxx总是去找伊万的吗,你也是这件事的一份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?这是什么逻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、嘘————他们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今晚伊万约你到操场上散步,操场上除了你们,还有很多其他的同学在,但不知为什么在看到你们后,都纷纷离开了。你不解地看向伊万,他却有点难过地低下头,说:“...一定是因为我的原因,我知道的,大家都害怕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完你更不解了,因为通过这几天与他的相处,你觉得他一点都恐怖,是很正常的人。“肯定不是这样的!伊万同学很善良啊,我很喜欢和你聊天,大家肯定是没有真正了解你...”你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失落的脸上好像多了几分神色,但他仍然不自信地问你:“这是...真的吗?xxx...真的这么想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拼命地点头,伊万终于不再消沉,微笑着拉起你的手继续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xxx~伊万又交了一个好朋友,真开心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开心哦,要是能让其他人看到这一幕就好了,这样大家就不会再误会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~没关系,已经有人看到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在哪?”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在————”他的眼神像锋利的剑一样,突然撇向了某处。

        树后面的两个人都打着寒颤,不敢支声。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,确认你们都离开后,两人终于从树后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拍了拍身上的灰,有点惊魂未定地说:“真是吓死了....看、看到了吧,xxx和伊万那家伙的关系还挺好的,差不多该放弃了吧?她选的不是我,当然也不是你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明明选过我!”即使如此,阿尔弗雷德还是有点不甘心,但望着天上的月亮,他仿佛又理解了什么,“....好吧,至少...把那个送给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是指?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阿尔弗雷德向你递了一副眼镜,说:“xxx,我昨天没说完的话,就是我为你打造了一副材质和我有点相似的眼镜,戴上它,你就能看到外界的样子了....就像上次我给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你想起开学时在天台上,学园外界是一片白蒙蒙看不清,戴上阿尔的眼镜后便能清晰地看到外面的商业街、森林、高山......不过,你不能收下,因为这东西看上去很贵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啦...~是根据你打造的,其他人戴也不合适,收下吧,以后就能随时欣赏外界的风景.....”第一次看到他这幅认真的表情,你纠结了很久,在对方不停的劝说下,还是收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,然后转身准备离开,走了几步又回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xxx!不管什么时候,天台的风景还有我的外星人伙伴们都欢迎你哦~”






●选择了「请王耀带自己参观」,后来却选择了「询问本田菊的去处」
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对谁都很有礼貌的好孩子,与班里的所有同学都能友好的相处,但最近,他发现你和一个人相处时表情会有点不自然,甚至是紧张。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就是,本田菊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上课时,你能直视王耀的眼睛,很积极地回答问题,却在本田菊的课上眼神总是躲闪,回答问题时也会结巴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我家姑娘是怎么了?他经常这样想,然后时不时留意你们的举动。难道是...

害怕?但他马上摇摇头否认了,不可能,难道是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先生,我们走吧,这次的采摘活动我们是一组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,好的好的~抱歉走神了阿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学园的果园采摘日,每个班轮流采摘,刚好轮到C班。王耀与你一组,这正是问清楚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采摘的过程中,王耀有点小心翼翼地问你:“姑娘啊,最近有什么烦恼吗?”你手上的动作顿了顿,然后又继续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烦恼......谢谢先生关心,我没什么烦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是像这样对王耀正式地说话,简直像下属与上司的对话,到底什么时候能改口呢?王耀有点无奈,在心里这样吐槽着,差点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~那xxx觉得小菊怎么样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、小菊...?啊您是说本田菊同学吗,我觉得...他是个很有礼貌的、温柔的人,而且懂得很多知识,和他交谈我也感觉自己受益匪浅....啊,抱歉,是不是说太多了?”发现自己夸了太多而停不下来,你不知为何感到有点害羞。而王耀只是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,你又问:“王耀先生...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啦,只是想知道你对同学们的印象,听上去很不错啊,那我也放心多了阿鲁!”他开心地握拳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你发现本田菊居然走向了你们这边,王耀和他说了几句话后,两人交换了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咦,怎么了?”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xxx同学,王耀先生说找在下的搭档伊万先生有事,于是提出了交换。如果您介意,在下可以让伊丽莎白同学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不、不用了,我不介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你们两一边聊天一边工作,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间。远处,王耀看着你们的开心的样子,也欣慰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吗,不留在那个孩子的身边?”一旁的伊万问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吹来了,果园的树叶沙沙响,大家的头发和衣服也随风飘扬着。王耀半眯着眼睛,脸上的微笑依然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没关系阿鲁,她能交到喜欢的朋友不是很好的事情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0订阅感谢!没想到这个破同人已经从一月更到五月了(惊)

这个同人是想着“如果能和大家成为同学就好了,因为大家都很有趣”而创作的,喜欢aph很久了,被aph大家的各种有趣的性格吸引着,于是想看到更多有趣的一面。    

即使更新速度很慢也有那么多人喜欢真的很开心!期间我也有在拼命想剧情和磨炼稀烂的文笔,但似乎没什么成效orz我还是会努力去学的!

总之只要有一个人支持,这个系列我也会坚持写到全线完结。

最后,再次谢谢大家!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