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(停更版)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【MTDC】脑补的相处剧情短篇

★大家都很好,我都喜欢,我tm乱磕.jpg 

★玩完了,电子失恋,看不够啊!所以就自己写了()

★内含:7nell,斯莱克斯×斯克莱斯,格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●772×尼尔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有人的精力这么充沛?他上蹿下跳的,整栋楼都要被他拆了!772侦探,是我的新搭档,怎么说呢,我感觉他就像是从精神病院里放出来的多动症儿童,呃,当然,我不是在歧视精神病人,我只是歧视他。不过......既然他是排名第三的侦探,说明也不容小觑。


772

「尼尔尔尔~~你应该不是在想关于我是否是个神经病这种事吧?天啊这就像是奥利奥一样......」


尼尔

「不是,别说,拜托,去下一个房间吧。」


772

「好嘞!」


        在探案中我发现,其实772自己早就解开了迷题,但是却一直不说,为什么?他为什么要浪费我们的时间?我这样质问他。


772

「那样太无趣了不是吗,只有我一个人解开迷题,又有什么意义呢?」


尼尔

「额,我不是这个意思,意思是你可以说的更直白一点,把你的想法直接告诉我,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快推理出来。」


772

「不不不,尼尔。你根本不懂~」


「当你在面对一棵长满果实的树时,你又怎么甘心只摘一个尝尝味道就心满意足地离去呢?」


尼尔

「我觉得尝尝味道就够了。好吧,那这个和刚才那个问题有什么关联吗?」 


772

「是的是的,当然不够,我会再倒立着吃一个再离去~因为我的上颚,我的鼻子还没有品尝过!只靠舌头和喉咙怎么能好好地尝出它的味道呢?」


       哦不,他又开始倒立了。


尼尔

「谢谢,我完全听不懂。」


772

「......因为没有你的引导,我的答案也不完整,不准确。你明白吗尼尔,你的引导和推理很重要。」


「想法终究只是想法,要核实才能变成现实。」


尼尔

「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夸我吗?好吧,谢谢你。」


「所以你是需要其他人的引导才能确定自己的答案。」


772

「准确来说,是你的引导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又踏着他的大鞋跳上了楼梯。虽然说话有点绕,但772还是一位很优秀的侦探,也是一个意外地会照顾人的好人....?能这样想我也是疯了。不过,真希望能和他一起拿到第一名....好吧,也许第二名也行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●斯莱克斯×斯克莱斯


        这好像是能让我与他对话的唯一方式,当然,除了用那口袋里的愚蠢纸条外。梦境,即使是人格分裂,我与他也是在同一个梦里相遇。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我是相当惊讶的,毕竟我以为自己只是因为那场意外脑子里缺了根筋。谁能知道,我的探案能力是转移给了他,虽然有点不公平,但起码我的模拟犯罪能力还在。


斯克莱斯

「哟,在这种情况下都能睡着?还做梦了。」


斯莱克斯

「我只是在休息,本来应该如此。这很痛苦,我根本没有真正休息的时候,谁都不想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对自己龇牙笑。」


斯克莱斯

「别这么说,我随时可以出去。」


斯莱克斯

「那我的肉体不还是清醒着吗?真是可怜了这幅身体,被我们两个寄生虫般的思想操控着。」


斯克莱斯

「我敢保证你的身体现在正在呼呼睡大觉。」


斯莱克斯

「是啊是啊,真是完美的推测,大侦探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看周围,这次的梦境似乎是一个咖啡厅,桌子上还放着两杯冒着热气的咖啡。斯克莱斯抿了一口。


斯克莱斯

「至少你在梦里也是在休息,或许你现在靠着沙发再睡一次,看看是否能实现梦中梦,真是个有意义的实验。我会努力在你的梦中梦等你的。」


斯莱克斯

「很有趣,但是我没兴趣。我有另一个想法,为什么你不这么做试试呢?」


        斯克莱斯靠着沙发睡着了,是的,在梦里睡着了,这下终于安静了。我不想盯着那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,低头喝了一口咖啡。果然,没有味道。或许他的梦里也有一个斯莱克斯吧,呵,谁知道呢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●格雷格×梅丽


格雷格

「梅丽,最新的排名公布了吗?」


梅丽

「是的,就在你去摸鱼的时候,亏你还知道在该轮到你的时候过来。」


格雷格

「摸鱼也是有技巧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他笑着放下了马克杯,然后走到麦前准备着新的广播。我下班了,虽然只是暂时的,按道理说应该去睡一觉了,但是我不放心,因为这家伙总是在这种时候,趁我睡觉时,在广播的间隙时间,对我恶作剧。


格雷格

「放下麦没有第一时间冲出去,很少见哦。」


梅丽

「今天比较闲,就在这里呆着。」


格雷格

「说实话,我不介意把麦让给你的。」


梅丽

「不了,我就在这坐会儿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我决定了,这次就在这里盯着他,不让他有机会得逞。我坐在椅子上,格雷格的马克杯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我偷偷往里面瞄了一眼,嗯...液体有着奇妙的颜色,他平时都在喝些什么东西啊?


格雷格

「怎么,梅丽,你可以尝一口。」


梅丽

「这里面是什么?」


格雷格

「只是提神的饮料罢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提神?刚好,我正需要,于是我拿起来喝了一口,结果,我后悔了。一大股难以描述的味道在我口中扩散开来,甜、酸、苦、辣......这是什么东西?


梅丽

「你......咳咳咳,这是什么鬼东西?」


格雷格

「提神饮料啊,你不觉得现在神清气爽了吗?可以一口气念24小时广播稿那种。」


梅丽

「你平时也喝这种?!」


格雷格

「当然不是,只是今天是特别的而已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...!我又被整了,为什么我总是被欺负的那个啊!他露出了得逞的笑容,我赶紧跑去洗手间漱口,看吧!又是洗手间,虽然之前是来这洗掉涂鸦,这次变成了漱口,但他的目的还是达到了!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当我回去的时候,格雷格吃着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葡萄。


格雷格

「没事了吗?要吃点水果润润嗓子吗?」


梅丽

「...不了,我这辈子不会再吃任何出现在你身边的东西。还有,祝你被葡萄噎到。」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