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爬6楼

又来吃我的难吃饭了吗,辛苦你了.....

寻找INTP

(二创!乙女向私设故事注意!注意避雷!)

前篇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主线在这里———— 



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一开始的那位女生...是叫INTP?她似乎看起来就比你年长一点,而且同是女生,说不定会比较容易交流。于是你决定去找她问清楚情况。刚踏出一步,你就开始迷茫了,这里这么复杂,要怎么去找她呢...?你思考了一下,或许这次得试试进入一些小房间了。刚好,离你最近的走廊左拐处就有一扇门,你走进看了看,门上的牌子写着“实验室”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人,你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轻轻地敲了敲门。


???

「........?谁?」


「呃...你好,是我,请问我可以和你谈谈吗?」


       里面居然真的有人,听声音似乎是INTP。过了一会,门打开了,扑鼻而来的各种化学品混合物的奇妙的味道...


INTP

「你....算了,先进来吧。」


      INTP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,然后转身进去了。你也马上跟了进去,这个实验室很大,桌子上摆着各种试剂与药品,旁边还有一个大鱼缸,养着各种颜色的鱼...INTP一进门马上回到桌子旁继续把一个白色固体块捣碎,她是在忙着做什么实验吗?

        对了!你想起自己这次是来问清楚情况的,绝对不能再和她一直耗着了。


「...我想知道,你们为什么要抓我,以及我怎样才能出去...?」


INTP

「我只能告诉你,我是被指控办事的,其他一律不清楚。」


「你是说这里的主人吗,他.......」


INTP

「他也隐瞒了我们,我能感觉到他瞒了我们什么。但我没必要知道,也无权过问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交谈又陷入了僵局,INTP很神秘,也不愿意涉及与自己无关之事,只是低头做着自己想做的。或许她真的不知道缘由...不,一定还有希望。


「INTP说我很眼熟,是以前在什么地方见过我吗?」


       你看到INTP的手停了下来,似乎是陷入了沉思,但她明显思考失败了,像有点不甘心,她又走向你盯着你的脸,似曾相识。


INTP

「...为什么呢,感觉曾经也和你一起在这里交谈过...这真的是既视感作祟吗?」 

「我发现最近这个世界波动异常,一直检测不出原因...但在见到你的时候,感觉答案在脑中一闪而过,可是我来不及思考...」


        她一边喃喃着为什么,一边用手抚上了你的脸...这是什么情况?你顾不上害羞,而是很在意INTP说的话,也许这就是关键。所以你抓住她的手腕,也直视她的眼睛,像是在肯定一般。


「为什么会来不及思考呢?INTP,我就在这里,你想问什么都可以,我会配合你的。」


INTP

「....!」


「但是,条件是你打开门让我出去。」


       你乘胜追击,用谈条件的方式说不定有用。但没想到INTP居然像意料到了一样笑了笑,然后脱下了白大褂挂在了架子上。


INTP

「出去后,在我找到答案前,你都不能离开,当然,我会保证你的人身安全。怎么样?加上这个条件我就放你出去。」


「...你这么相信我吗,明明可以我先配合你的研究再出去...?」


INTP

「不行,那个人绝对不会允许的。」


「...?」 


       原来INTP是赌上了自己的工作放你出去,这个研究对她这么重要吗?说完成交,她没有带着你去大门处,而是走进了另外一间房间。INTP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进去了,你从后面探头,发现那好像是个工具房?等等,里面有人啊?!


ISTP

「?」


INTP

「让开下。」


ISTP

「呵,有意思...什么时候我的人生也能改变一下。」


INTP

「随时可以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INTP打开了头顶的一个木板,有光透了进来,嗯,是熟悉的森林的味道,没想到自己又回到森林了。她直接抱着你熟练地跳了出去....ISTP居然没有任何阻拦...?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你跟着INTP赶紧离开了此处前往她的家。途中你得知,INTP到地下工作就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实验设备来研究这个问题,所以为了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她也愿意离开。  


「INTP的家也有实验室吗?」


INTP

「是的,但是...我家还有个讨厌的家伙会和我抢实验室。但是他现在在外面探险,一般不在家。」


「对,是我哥。」


「原来INTP还有哥哥,好好奇啊。」


INTP

「.......那么,途中我会问你一些问题,你只需要如实回答我就好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INTP若无其事地转移了话题,一路上她问了你许多简单的问题,其实在你看来不过是普通的聊天罢了。天色暗了,你们也刚好到达了目的地。看到家里窗户的光亮,INTP少见地失落了。


INTP

「....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」


???

「...你又为什么回来了?」


「等等...xxx?」


「咦?INTJ?!」


INTP

「你们见过?」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INTJ居然就是INTP的哥哥,三人竟以这种方式见面,真是微妙啊。INTJ看了看你们,然后像领悟到了什么。


INTJ

「INTP,她是你的实验对象?」


INTP

「不是。她是我的......」


      INTP停顿了一下,有一丝慌张,好像自己都没意料到自己会否定,但她又马上镇静了下来,一边走进屋一边说。


INTP

「......朋友。」



  


恭喜达成:

【INTP结局:与INTP一起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